運送說明

Somethin’ Sweet tw. 集合了多個不同風格的韓國品牌,為這些品牌在台灣的正式授權銷售平台。

每一件商品,都是由韓國公司直接出貨空運給您,享有最直接快速的運送服務。

 

本網站為境外電商營運
台灣韓比衣公司僅代為收款及提供台灣顧客之客服服務
您於本網站之訂單皆為韓國直接空運出貨,中間會經過台灣海關,最後由台灣黑貓宅急便配送。

**因應台灣政府進口規定、落實報關委任規定,所有買家皆須在購買商品後,於APP「EZ WAY易利委」完成以手機門號綁定個人身分資料之實名認證程序。

否則包裹將無法順利清關, 如無法接受請勿購買

詳細說明及操作步驟請見財政部關務署網頁:請點此

 

運費計算

- 台灣本島:可選擇宅配或是店到店取貨,運費NTD$80元。

*若訂單金額NTD$3000元以上,可享一次免運費。

*訂單金額超過$4000請勿選擇超商取貨,若有超過材積而無法寄送之情況,將由客服聯繫您更換為宅配寄送

 

- 台灣離島及偏遠地區:宅配寄送,運費NTD$280起;店到店取貨,運費NTD$80元。

若有補繳運費之需要,客服將主動與您聯繫。

*訂單金額NTD$9000元以上,可享一次免運費。

 

- 其他國家的顧客請參考網站最下方各國官網訂購。目前台灣官網不受理非台灣地區之訂單

 http://www.sthsweet.com

 

店到店包裹查詢

https://www.ezship.com.tw/receiver_query/ezship_query_shipstatus_2017.jsp

 

運送日程

付款完成後需等待5-20個工作天(不含假日)到貨。

  

常見問題

- 請問為何訂購以後才通知斷貨?不能事先知道嗎?

由於韓國商品更新速度很快,缺貨或斷貨的情形時有發生,我們都會盡最大的努力跟韓國廠商溝通, 但有時候因為受限於材料不足無法生產、或是換季不再繼續生產等等不可抗力之原因,臨時斷貨情形實為無法避免。 希望甜心您們能夠諒解及接受此因素發生,因為韓國服飾市場環境特殊,商品的貨況無法百分之百精準, 跟韓國廠商來往確認貨況也需要一些時間,很謝謝甜心們的耐心等候, 我們絕對盡最大的努力為大家處理訂單,也請可以接受可能發生斷貨情形及等待的甜心們再下單喔:)

 

- 是正韓貨嗎?商品全為韓國製嗎?

Somethin’ Sweet tw 為網站上所販售之品牌在台灣的正式授權銷售平台,所有圖片資源亦為合法授權使用。 您的每一筆訂單商品保證皆由韓國本地官網出貨,而商品之原始產地主要為韓國及中國為主。若您非常在意產地問題,請您於購買前考慮清楚,或可先詢問客服確認產地問題,謝謝。

 

- 空運包裹有何須特別注意之事項?

因所有包裹皆為韓國空運直接配送給顧客,有極低的機率會碰到海關抽檢的情形,如有此情形發生,我們會以官方客服email與您聯繫須提供個人身分證件予海關,以資證明包裹確實為要寄送給您本人,如有造成不便非常抱歉,需要您的諒解及配合。